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胜出】wild animal(番外)

*教室的场合

*答应写的兔久番外 @simba_开小号来溜 

 

 

兽化事件总算告一段落,爆豪作为第一个感染者提供了血液样本去研制抗体,但连续中了两次个性的绿谷出久却没有在发情期之后恢复原状,甚至注射血清也不起作用,而是一直保留着兔耳和尾巴。

 

对此恢复女郎的建议是静观其变,也就是说——绿谷只能用这幅样子暂时生活一段时间。

 

幸好这学期课外实践比较多,绿谷可以先跟家里讲因为课业要住在学生宿舍,但这也无法改变他要用这幅模样在学校上课的现实。毕竟也不可能每天戴着帽子瞒过去。

 

于是就出现了爆豪胜已臭着脸一走进教室,就看到意料之中的绿谷被全班围住的壮观场面。

 

 

“小久君……好……好可爱啊……”丽日已经无法自控地飘了起来,边疯狂从各种角度拍照边喃喃自语。

“那个……丽日酱?不要拍啦……被盯着看好害羞…”绿谷捂着耳朵羞红了脸。

 

“丽日同学请控制一下自己的动作,闪光灯好刺眼……”班长饭田推了推眼镜轻轻咳了一声,脸上有不明显的红晕。“还有照片麻烦发我一份。”

 

“绿……绿谷……”旁边的切岛已经整个人呆滞了,看着绿谷面红耳赤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哈哈哈哈切岛你这样子看起来蠢死了!!”

“闭……闭嘴……白痴脸……”

“噫!你干嘛要学爆豪那家伙——”

 

轰掏出手机默默拍录像。

而后排的八百万和蛙吹已经热烈讨论起该给绿谷设计什么样的角色服。

 

 

“BOOM————”忍了一下实在是忍无可忍,爆豪甩手爆破了门口的桌子,冲进人堆里把绿谷一把拉入怀中。

 

“吵死了!离白痴臭久远点儿!”瞪视着周围的同学,爆豪的脸上就差没写上‘这是我的所有物’几个大字。

 

“喂爆豪你不能独占绿谷把!你们关系不是很差吗!”

“就是就是!小久同学你不用怕他威胁你——”

“太差劲了爆豪!”

 

 

“闭嘴狗屎头!我哪有威胁他!”

“我和废久在交往!”

 

 

一瞬间全班都安静了下来,这时候一直在人群里晕乎乎的绿谷才终于回过了神,并意识到自己被爆豪抱在怀里。

 

 

“诶、诶?”刚抬起脸想要询问对方在干嘛,绿谷只看到爆豪越来越近的眼睛,同时有团温热贴上了自己的唇。

 

 

丽日同学倒在了桌子上。

切岛同学再次进入了挂机暂停状态。

 

绿谷此刻只想让自己立马从A班的教室原地消失。

 

 

“同学们,上课了,回座位了,发狗粮的麻烦等下课,吃狗粮的也麻烦等下课。”相泽无精打采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绿谷的状况你们都清楚了,详情呢是由于上一次和爆豪一起处理的兽化事件。太麻烦了差不多就这样。那么我们开始讲课——”

 

爆豪再次迎接了众人愤恨和不甘的目光。

 

而此时的绿谷同学,经历过同学们的强势围观、疯狂拍照、灼热视线洗礼的绿谷出久,终于把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他惊恐地发现腿间有一丝湿意。

 

这真是太糟糕了。绿谷绝望地捂住脸,夹紧了双腿。

 

 

【点我上车】

 

 

———————END————————

*刚刚吓到飞起来以为又被封了

*趁着还没写完刀子先吃点糖 

评论(13)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