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瞎编】关于老被封文的我与LOFTER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来自真实案例改编

 

 

 

深夜,黑暗的房间里只有空调运作的轰鸣声和电脑散热的气流声。男人停下在键盘上敲字的手,叼起一根烟舒展了一下身体,电脑屏幕莹莹的光让他眯起了眼。

凌晨两点,滴滴滴,网页系统提示。

 

鼠标点开系统通知,页面上一片鲜红色的公告——[系统消息:尊敬的客户您好!博客 XXXXX 发布的XXXX由于涉及敏感词汇已被删除……]

 

 

修长的手指敲在电脑桌上发出略为沉闷的敲击声,这是男人思考时的习惯。玩味地挑了挑眉,视线扫过锁文通知,在时间的地方停顿下来。

 

这是他这个星期第十三次被封文了,往常虽然也一直在LOFTER上写点小同人小更新,但避开敏感词一般都不会被查。而现在即使他发出来的只不过是清水的剧情文,全都毫不例外地会被删除封杀。

 

一切都要来源于上个礼拜他打到LOFTER网页上的那个联络电话。

 

 

男人很少在博客上公开发文,一般都会加上权限仅自己可见。但写文一直是他的减压方法,所以长久以往账号上也积累了各种各样的文章。大多以根据原作衍生的同人为主,篇幅全看心情。由于一直是自己在看,他写得随心所欲,而在同人里研究性爱四十八式更是人之常情。他一直活在自己编造的世界里。

 

虽然或许只是他以为自己的世界里只有他一个人。

 

 

 

自从五月份他解开了账号的封印开始写直接发布的文章,也慢慢开始和萌同一个圈子的人有了接触。但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他发表的文章屡屡被封,到了后来更是不断不断地被删除。

害得这段日子他一听到系统通知的声音就头疼。

 

于是上周他给LOFTER监督热线打了一通电话。

 

 

接电话的是一个年轻干净的声音,认真而礼貌,带着一种不符合年纪的冷漠的疏离。

 

“你好,这里是LOFTER管理后台。”

 

“你好,我是Bzhtz,ID是b-tomadao。”他还记得自己的开场白,“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请讲。”

“为什么一直封我的文。”

 

对面的声音沉默了下来,男人听到对方浅浅的呼吸打在听筒上,有点絮乱。

“你在紧张。”他忽然觉得自己抓到了一点细节。

“为什么紧张?”

“是你做的吧。”

 

 

“……”

“你写的东西,我全都有看。”话筒打对面的人终于打破了沉默,却不是开头的冷淡,

“那……那种色……色情的文章……根本不能开放出来。”语气似乎变得有点激动。

 

“不喜欢你还全都去看?” H打断了他接下来想讲的话,

“你该不会,实际上是因为太喜欢——”

 

“我!我才没有!” 对方飞快地回答打断了他,有点急迫的反驳反而显得没有底气。

 

“......”

“吃醋的可不是好孩子。”男人的的语气带上了轻佻的笑意,他忽然感觉到有趣。

“好东西应该让大家分享。”

 

“你……你这个笨蛋色情狂!”啪,对方狠狠地挂断了电话。

 

男人拿着传来一声声忙音的手机,终于笑了出声。

 

 

 

打完电话接下来的那一周他无比勤快地几乎天天都更文,然而即使没有用任何可疑的词汇,每次他发文之后的半小时内,必定会听到“叮——”一声的系统提醒。

没有任何敏感词却依然被封得干干净净片甲不留。

 

于是今夜,他又拨打了那个电话。

 

 

“嘟——嘟——嘟——”

一阵漫长的等待,对面再次传来了那个人略显淡漠的声音。

 

 

“你好,这里是LOFTER管理后台。”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我。”

“哈?你!你在说什——”

“我习惯凌晨两点发文,你每次都能在半小时内封掉我。”

 

“……这……这不过是巧合罢了”

 

 

男人吸了口烟,看着整洁的LOFTER主页面,吐出一个模糊的烟圈。

 

 

“你知道的,我这周写的东西根本就没有敏感词。”

“……”

“不解释一下吗?”

“……”

“你的敏感点,看来很多呢。”

“……”

 

对面持续的沉默让男人几乎以为对方已经离开了电话旁,然而那很轻很轻的呼吸声告诉他,那一边的人一直在听。

他甚至猜测到对方紧紧咬着下唇面红耳赤的可爱模样,手指紧紧捏着话筒想要反驳却找不到合适的语言的样子。

毕竟本来他就占着理。

 

 

“以后我可以不再封你的文。”对方终于打破了沉默,

“可是你那些……那些内容……只能让我一个人看。”似乎是咬牙切齿地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男人沉默了一分钟,对着话筒报出了自己的住址。

 

“电话里说不清楚,想我答应你的话,现在过来。”

“……”

 

对面没有再回复,男人听着彼此的呼吸声,然后一分钟之后,对方轻轻挂断了电话。

 

盯着泛着白光的LOFTER主页,男人忽然觉得这个深夜电话如此可爱。

 

他不会来的吧。

男人捻灭香烟,不自觉地勾起唇角,继续敲键盘。

 

半个小时之后,有人轻轻敲响了他家的门。

 

 

难道……

 

男人几乎是不能控制地浮现起一丝期待,他飞快地站起来,电脑桌被撞得一声闷响。

穿过黑漆漆的客厅,拉掉防盗门的锁,男人的手停在门把手上。

他忽然犹豫自己让人深夜过来的疯狂举动是不是不正常。

 

外面的人再次敲了敲门。

 

男人拉开了门。低下头对上一双浅褐色的瞳孔。

 

“你让我来的,我来了。”对方似乎有点拘束和羞涩的别开脸,手指绞着自己的T恤下摆,柔软的白T恤有着揉皱的痕迹,看来是在门外纠结了有一会儿。

 

男人忽然放松了下来。他忍不住轻笑出声。

 

 

“不是想让我答应,那些敏感桥段只给你一个人看吗?”笑着贴近人的耳朵,对方惊了一下想往后缩,被男人一把拉进了大门。

 

“我不知道你的敏感点,又怎么知道该把哪些段落剔出来?”

“你的敏感点,似乎很多吧?”

“LOFTER。”

 

把人抵在门上,男人鼻尖蹭着那柔软的发丝去嗅人还带着湿气的头发。嗯,是薄荷味的洗发香波。他喜欢。

 

被圈在怀里的人把脸埋在男人脖颈间不敢抬眼看他,连耳尖也羞得通红。

他抿了抿唇,把手缠绕上男人的腰。

 

“我也……说不清楚……”

“你可能要自己探索……”

 

他皱着眉思索了一下,忍着羞耻抬起脸,亲了亲男人唇边的胡渣。

 

这一晚,男人没有更文。


TBC

 

 

评论(34)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