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死出&胜出】Sadism 01(中篇)

*时间设定在众人雄英毕业前

*结局会不会HE不知道,会是胜出结尾

*沉迷幼驯染和病娇

*希望不要跳过敌联盟部分而只看胜出部分(土下座),剧情不连贯就没意思了。如果不喜欢死出部分的话。。。慎入(摊手)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在狭窄的房间里显得异常清晰。狭窄得只放得下一台电脑和一张单人床的房间,凌乱地书和衣服堆在地上,桌子上同样也是散乱的纸张。微弱的电脑光源反射在被黏在墙上的一排照片上,给照片上绿发少年笑容灿烂的脸投下了半边阴影。

 

死柄木弔紧紧盯着电脑屏幕上关于绿谷出久的资料视频,将分析出来的细节调到专用的文件夹。被整理好的文件夹资料已经有好几个,从绿谷从小到大的个人调查,医疗报告以及入学,学校表现,课外实践甚至毕业选择的英雄事务所。随手从最新的资料里点开一个采访视频,上面是记者采访即将毕业的雄英毕业生的一段节选。

 

 

“来自A班的绿谷同学,请问将来的目标是什么呢?”女记者递过话筒。

“我、我的目标吗?”少年稚气未褪的脸上有点腼腆的表情,语气却无比坚定,

“我想要成为像欧鲁麦特那样的,笑着拯救别人的英雄。”

“这届有好些同学的目标都是成为和平的象征,你的目标难道也是——”

“是的,我会竭尽所能……”

 

 

关掉不知道看过多少遍的视频,死柄木从凌乱的桌子上拿起拆下来的手,掸了掸不存在的灰尘,小心翼翼地安在脸上。

深吸一口气,仿佛手上还残留着原主人的气息一般,死柄木的手指抠了抠断手上僵硬的皮肤,习惯性伸出舌头去舔掌心。

 

 

“快了,父亲。”

“你和老师就在那边看着我。”

 

“看着我毁掉‘和平的象征’的,'希望'。”

 

 

慢腾腾挪到床上,严丝密闭拉着的窗帘让房间内完全没有时间的概念。死柄木闭上布满血丝的双眼,意识飞快地模糊过去。他为这次的袭击活动几天没有闭眼,现在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

 

他似乎能看到绿谷出久的脸,就这么被自己不费力地捏在手心里,一点一点破碎掉。

开心得忍不住想笑。

 

 

在烟雾一样的睡意里,他又回到那个一切开始的地方,在他最初的‘家’,握着父亲的手。握着只剩下‘手’的,父亲的手。

 

失去所有力量的父亲,曾经是伟大英雄的父亲,被人们背弃的年老而重病缠身的父亲,为了救他而被剁成碎渣的父亲。

 

 

“会有人来救他的,英雄会来的。”

“笨蛋,不要多管闲事!别去看……”

“听说这是报复,现在不再当英雄了就被寻仇了。”

 

“他的孩子?他一个人杀了所有的敌人啊……”

“好可怕……”

“怪物……这孩子是怪物……”

 

 

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普通人在窃窃私语。英雄在窃窃私语。所有人都摆着一副这事不该我管的表情。没有人过来,没有人,没有英雄,根本没有英雄。

在一片光明里有无数的人影,刺眼,像手上粘稠湿哒哒的血一样刺眼。

 

 

那个人说,“没有人来救你们,对吗。”

“你没有错。”

 

谁对他伸出手,那个高大的身影背着光,投下一片巨大的阴影。

随便谁都好。只要不是光。

他抓住了那只手。

 

 

像黑夜一样浓稠的日光被挡在窗帘外。死柄木弔在深沉的睡眠里笑出了声。

 

 

TBC

 

评论(21)

热度(5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