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死出&胜出】Sadism 03

*时间设定在众人雄英毕业前

*结局会不会HE不知道,会是胜出结尾

*沉迷幼驯染和病娇


[下雨了,天还没有亮。]



稀稀落落的雨水洒进毫无遮蔽物的露台,骤然而至的寒意让绿谷打了个哆嗦。
刚被爆豪拉进温暖干燥的大堂,外面的雨声就马上大而密集起来。越来越急的水声哗啦啦地冲刷着窗台,击打在窗玻璃上形成一道道小瀑布般的水流,不断破碎飞溅又混为一体,最后所有窗户都蒙上了模糊的水渍。
绿谷忽然有种异常强烈的焦躁感。

爆豪皱了皱眉头,扣紧了和对方相握的手。


地面似乎在震动。

「轰————」
「轰————」
不远处突兀的巨大爆炸声让整栋宿舍楼都为之一颤,紧接着刺耳的声波席卷而过,所有的玻璃轰然碎裂。被惊动的学生们纷纷跑出房间,爆豪和绿谷交换了一个眼神,不约而同地冲向大门出口。

只有一个值班老师在维持秩序,场面十分混乱,两个英雄班的班长在协助指挥同学们有秩序疏散,没有人留意到从一开始就跑出宿舍楼的绿谷二人。
从声音的方向来判断发生爆炸的地方在B栋教学楼,离学生宿舍距离很近,离教师宿舍却有一段不短的距离。雨点重重地打在身上脸上让人睁不开眼,绿谷紧跟在爆豪后面向教师宿舍飞奔。他的心紧紧地揪着。

作为职业英雄任教的学校,雄英并非所有老师都在学校宿舍住宿,有相当一部分老师实际上是住在校外的。除去校长和少数几位住校的老师以外,只要英雄科学生才知道,和平的象征欧鲁麦特也住在校内。


绿谷的脑子在飞快地运转,处于市中心的雄英高校突然遭到袭击,这个距离一旦收到消息职英们会飞快地赶来,那么敌人的目的就不可能是学生。

如果这不是陷阱,那么对方的目标就显而易见。

——欧鲁麦特,千万不能有事。


教师宿舍大楼的轮廓已经能勉强看见了,在暴雨中奔跑让体力消耗得飞快,二人的气息都有点不稳。突然爆豪停下了脚步,做了个手势示意身后的绿谷警惕。

前面传来人急剧奔跑的脚步声——

啪嗒啪嗒啪嗒——

在对方和自己交错而过的瞬间,爆豪绷紧身体像猎豹一样窜出,左手掐住人的肩胛骨和脖子的交接处制住对方的动作,湿滑的地面加上惯性让对方瞬间失去平衡被就势按倒在地。

「…疼疼疼...爆豪你干嘛啊是我啊」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手下传来,刚刚的紧张和被暴雨阻碍视线让爆豪这时才去仔细留意被控制住的人。


「......切岛君?」 绿谷从藏身的树丛走出来,看着被淋成落汤鸡的切岛呲牙咧嘴地被摁在地上,「你怎么在这里?」

「狗屎头你搞什么。老子还以为是敌人,呿。」 爆豪放开了手,让切岛站远点别把泥蹭到他。

「爆豪明明是你突然窜出来!还嫌我....算了,刚刚的爆炸估计吸引了不少职英过来,我们要快赶过去告诉他们学校里面的只是佯攻,敌人的主力不在这里....」

「喂,你怎么知道?」 爆豪满脸的不相信


「我今晚被相泽老师抓过来补习,所以一直待在教师宿舍楼,」 切岛抹了把脸上的雨水,把湿漉漉的刘海撩上额头。

「 爆炸发生之后,我们这边的通讯设备全被破坏了,但只有一个敌联盟的人出现,还只是一个能量分身。他说——」

「'一直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雄英真是最棒的诱饵。'」


「快没时间了我们快走吧!」 切岛催促着,爆豪略一沉吟,转头去看绿谷。绿谷一直在一旁打电话。


「没有接。」 不知道是因为寒冷还是别的原因,绿谷出久的声音有点抖,
「欧鲁麦特没有接电话。」

「我不是说信号全被切断了吗!」
「不一样,这是上一次敌联盟入侵之后特制的联络信号。不可能被屏蔽或切断。」


绿谷抬起眼去看爆豪,对方也紧皱着眉看着他,就这么沉默地对视了两秒。

「走了狗屎头,去通知其他人。」
「等等、绿谷你不和我们一起....」
「别唧唧歪歪的混蛋!!」

爆豪调头就向来的方向跑,绿谷只看了他们一眼就飞身奔向反方向的教师宿舍。他知道爆豪理解了他的想法。


欧鲁麦特………


倾盘的雨水已经在地上积聚起一层,跑起来异常容易打滑。仿佛温吞的前奏已经结束,能划破天际的闪电和伴随的雷鸣让黑夜愈发可怖。绿谷气喘吁吁地来到漆黑一片的教师宿舍,大门就像地狱的入口洞开着,被大风吹的哐当响。

没有人的声息。

绿谷深吸一口气,从破裂的窗户跃进宿舍楼,小心地潜行。周围只有零星的一点血迹,却没有受伤的老师,或者尸体。
没有尸体总是好的。或许值班老师是追击敌人出去了,绿谷的心定了一点,从侧面楼梯摸索着上楼。
欧鲁麦特的房间在三楼第二间。

301,302。

302的门虚掩着,门把手上一片粘稠。
绿谷出久看着门缝流出的一大摊透明粘液,足足愣了两秒。他颤抖着手去推门。
已经坏掉的门发出刺耳的推拉声。


死柄木翘着腿坐在椅子上把玩手里的注射器,满脸愉悦地对上绿谷出久的视线。
居然能让他露出这么美妙的表情,一定会成为很优秀的——玩具吧。

脚边是浑身黏液昏阙过去被脑无用针管抵着脖子的欧鲁麦特。


「'和平的象征'的性命,可是在你的手上。」
「我劝你不要轻举妄动。」

「绿谷,'少年'。」

TBC

评论(29)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