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胜出&轰出】乡村牧场爱情故事03

*私设巨多,中篇
*农场主儿子轰焦冻和暴发户爆豪胜已的宿命对决

*轰总终于要出场啦!!!迫不及待!!

前篇在这 01 02



「焦冻,一个月之后,全日本农业界最盛大的活动——雄英畜产养殖竞技赛就要举办了。」

 

安德瓦坐在马棚的干草堆上,看着垂手站在自己面前的儿子,满脸严肃。

 

 

「你十几年的训练就是为了这一日,不要让我失望!」

「这一次欧陆迈特肯定会派出的将会是他毕生收的最后一个弟子,也是最终继承了他能力的弟子,呿……居然选了一只弱小的绵羊,还是绿色的,他是老糊涂了吧。」

 

「我要你赢得新一代畜产节的最强称号,作为我最棒的作品,去打败那个被称为畜牧之神的男人!」

 

半红半百发色的少年面无表情地听着父亲的训话,从头到尾没有一丝情绪波动,淡然得仿佛对方慷慨激昂的演说和自己没有半毛钱关系、

 

 

过了半晌,他终于开口。

 

「知道了,我会赢。」

少年清冷的声音没有起伏,就像他们只不过在谈论天气一般自然平常。

 

「希望你信守承诺,从今以后别再干涉我的事。」

说罢他转身走出了马棚,自始至终没有看过安德瓦一眼。

 

 

安德瓦坐在干草堆上看着儿子越行越远的背影,紧皱着眉头。

 

「这么倔强别扭,该怎么让他继承轰家农场呢……」

 

 

轰家,畜牧业界永远的第二神话,现任当家是仅次于欧陆迈特的超人气农场主——安德瓦,拥有操纵火焰的个性,对牧场维护扩张以及牧草饲料烘焙有卓越的研究心得,被称为“农业界最强的饲料烘培者”,创办了仅次于欧陆迈特的日本第二规模连锁牧场,毕生的野心是超越欧陆迈特成为“得到神之称号的男人”。

 

他的小儿子轰焦冻,正是被他当做“打败欧陆迈特的最强道具”所培养的,均衡拥有冰和火焰个性的农业天才。

 

凭借轰家农场所培育出的优秀品种动物,他们没有理由不大赛上轻松夺冠。

 

安德瓦已经能看到自己的名字占据排行榜第一的时刻,不由得大笑起来。

 

 

渐行渐远的轰脑子里想的却是另一件事。

 

「绿色的羊……绿色的……难道是……」

少年淡漠的眼睛蓦然亮了起来。

 

 

-----------------------分割线-------------------------

 

 

 

「小胜,我们该怎么办啊……」

 

出久羊跟在爆豪身后,一脸纠结的表情看得爆豪无名火起。

 

「什么怎么办!既然要参赛当然是成为不可挑剔的第一名!!」

「可是爆豪农场只有我一只动物啊咩……」

 

 

因为绿谷的话被自己口水噎住的爆豪胜己猛烈地咳嗽了几下,给了对方一记爆栗。

 

「你在小看我吗废久!那种开玩笑的项目我一个人都能赢!」

「可是——」

「没有可是!」

 

粗暴地一脚揣在羊屁股上把出久羊踢了个踉跄,爆豪咬牙切齿地捏上对方的脸。

「你乖乖跟着我特训就对了,别给我拖后腿,废久羊。」

 

绿谷抖了抖屁股忍住给对方一记Smash的冲动挣开爆豪的手。

「……小胜这个暴力狂笨蛋。」

「刚刚说什么?」

「什么都没有咩!」

 

 

回到农场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一离开黑漆漆的林间小道出久羊就哆嗦着腿飞快地冲向羊舍。也不顾爆豪在身后嘲笑他胆小鬼,一冲进羊舍就解除了形态变成了人型。

 

「喂,臭久。」一走进来就看见地上坐着的人,爆豪若有所思地挑了挑眉。

「你的形态是怎么回事,有限制吗?」

 

「从能变成人型开始每天必须至少有6小时维持在人类形态呢,不然会昏阙的。而且随着年纪变大需要维持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绿谷叹了口气,郁闷地把一旁的牧草塞进嘴里嚼。

「我还是想当羊啊……这样吃草好不方便咩……」

 

「你们要混进人类社会不是能吃人的食物吗?」

「可是我喜欢吃草啊!反正小胜都知道根本不用装吧!」

 

 

看着绿谷坐在地上咔滋咔滋吃着草还不时舔手指,爆豪忍了忍,始终没忍下去额头上冒起的青筋。

 

「以后不准睡羊圈!来我房间睡!」大步走过去把人揪起来就往外拖。

 

「不要啊咩咩咩咩咩!!!」

绿谷拼命挣扎却因为还不熟悉新的身体无法挣脱。

 

「脏死了混蛋!既然变成人就要有人的样子!」

「可是我喜欢吃草啦!」

「又没说不准你吃!」

 

盯着被自己按这手无法动弹的绿谷,爆豪静默了两秒,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绿谷被这个笑容吓得狠狠打了个哆嗦。

 

 

「废久——」

「……小胜?」

「今天一起洗澡吧。」

「……」

 

 

那一夜,镇上的人们都听到了爆豪农场传出一声凄厉的惨叫。

自此,更加奠定了人们心中关于爆豪农庄的迷之诅咒的确信。

 

 

 

距离全日本最盛大的雄英畜产竞技赛开幕,还有一个月。

 

 

TBC


评论(32)

热度(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