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我的话就只想写点喜欢的东西跟喜欢的人一起玩而已。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只想产粮和吸太太】

火澈神宸:

Lofter如何屏蔽tag?】←请点开链接

已经21世纪了,大家多了解一点基本知识有好处的。

欢迎tag警察来和我撕。

你英圈先不说,家教里的暗黑夹心不能打骸纲+云纲?APH里的黑三角不能打露中+米耀?按这逻辑all27必须所有人都爱27才能打咯,只有几个人爱的时候是不能打的咯。

言归正传,大三角胜出轰作品里有没有胜出成分?有没有轰出成分?有,那为什么不能打这tag?你要说某一章全是胜出肉,打了轰出tag,这还确实能撕撕,撤tag也是理所应当,我百分百支持;还有大三角偏胜出或者偏轰出的,请在开头标明。现在我这边是有好几个朋友被私信,某位太太用很令人惊恐的词亲切问候作者还喷CP要求撤tag?


不吃你就屏蔽TAG啊

没人求你吃啊

为了自己着想,为了你lof环境着想,请不吃某一CP的时候直接屏蔽拉黑,普天同庆,万事大吉,吉祥如意,幸福你我他,共建和谐社会美好家园。

你触了好好打tag的作者的雷,你又不屏蔽,你想怎么样咯,这还能怪到好好打了tag的作者的头上来?这种行为真是怎一个【消音】字了得啊。

我这么偏激的一个神经病,雷死胜出逆家和卡隔开右,也老老实实屏蔽tag啊,这么久了没吃到一次雷。自己动动手,劳驾。


评论

热度(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