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安欧】过激反应

*安德瓦x欧鲁麦特




我花了半生的时间都没能赢过他。
倒不如说一开始我就输了,从我的视线被八木俊典这个人完全占据开始。
然而我花了一生才明白这个道理。



安德瓦最近越来越频繁地陷入过去的回忆里。这个状态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或许是自欧鲁麦特从第一英雄的位置退下来开始。

他太习惯看着那个意气风发的强壮背影了,即使知道那个人受到了不可逆转的创伤。


“背后的敌人就交给你了!”那个人一如既往的爽朗大笑让他自然地辅以一声冷哼。

“哼,你尽管去吧,背后有我守着。”
只有自己有实力当他坚实的壁垒。


看着他意料之中地超额度发挥身体能力,意料之中地倒下,唯一的意想不到竟然是他对着摄像镜头做出的动作。

安德瓦被突然降临的恼怒淹没,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人在最虚弱的最后一刻看着的人依然不是自己。
他在那个瞬间就那么怔怔地看着大屏幕上的最强英雄,没有说半句话,只把拳头捏的咯吱响。


欧鲁麦特从英雄工作的前线退了下来。
安德瓦凭借实力上终于坐上了欧鲁麦特的位置,但他没有丝毫兴奋,反而更加烦躁。

烦躁。烦躁。烦躁。
满脑子都被同一个身影占据的烦躁。

随着新生代英雄喜欢成熟,他越来越容易陷入回忆里。

和欧鲁麦特的学生时代——
进入事务所的竞争岁月——
一起面对危险的默契———
从不间断的争吵———

他一生的目标之后欧鲁麦特,从年少,到年龄渐长,甚至一生之中最重要的婚姻都捆绑在“战胜欧鲁麦特”的执念之上。

安德瓦坐在家里看着自己慢慢变成强大英雄的儿子,恍惚间仿佛看到自己过去的影子。


“我一定会打败你成为最强英雄!”
“好啊,我等着你!”

毕业礼上那个人的金发在日光下耀眼得炫目。


那一日,安德瓦回到家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
他说——

八木俊典,你这个混蛋。
我要超越你。


然后得到你。


———————————————


40岁的安德瓦从自己的床上大汗淋漓地醒来。外面一团漆黑,似乎要下雨。
天还没有亮。

他梦到了毕业礼结束后那个醉醺醺的夜晚。
也是暴雨,雷声很大。有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他耳间,带着浓烈的酒香。
安德瓦毫不留情地扯过那个人撕咬他的唇,口中弥漫的血腥味让人愈加亢奋。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沙哑得像损毁的黑胶唱片。

八木俊典。你这个混蛋。


随着他粗暴地进入,那个人像暴风雨里的小船一样被迫承受着激烈的轰袭,紧紧咬住的下唇偶然会泄出像猫一样的轻哼,让自己更想肆意摧残让他失去自控。雨下的很大,暴烈的雨声和雷电掩盖了所有淫靡的生息,只有掌心的温度和紧紧吸吮这自己的秘地如此真实。
那个人平日强劲有力的大腿能踢爆敌人的后脑勺,只有自己才会知道,这双肌肉匀称的双足在床上如何柔韧缠绵。

发泄的瞬间安德瓦听到那个人软倒在自己怀里最后发出的声音。


他凌乱的金发蹭在鼻尖有点痒。


他说,轰炎司。

你才是个混蛋。


————————————————


安德瓦看着窗外淅淅沥沥开始变小的雨势,沉默了很久。

他越来越频繁地梦到欧鲁麦特,尤其是这几年,根本就是每日每夜。

他从床上起来慢悠悠穿好衣服,撑了一把伞独自出了门。
凌晨五点,天将明未明,黎明未至,夜色未褪。

他走了半小时来到职业英雄公用墓园。


中间第三排那座巨大的墓碑被雨水淋得湿透,每一个笔画都那么清晰。
刻在他的心脏上。


安德瓦扔掉了伞蹲在积水里,任凭薄薄的雨雾把自己沾湿。


八木俊典。

他很轻很轻地一遍遍叫着那个人为了成为和平支柱而舍弃的名字,仿佛怕把人唤醒。

在冷硬的石碑上烙下一个个雨水味的吻。


我喜欢你。

安德瓦闭上了眼。


雨停了。


FIN




评论(65)

热度(4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