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胜出】一个合格软广的自我修养 00

*关爱牙齿,从我做起

 


  

「所以呢?你觉得这种破理由就能说服我?」

 

爆豪胜己斜靠在沙发上,左右活动了下脖子,刚从事务所回到家的他连英雄服都还没换下,高高翘起还穿着战斗靴的长腿粗鲁地架在茶几上,居高临下地俯视蹲在自己腿边大气都不敢出的绿谷出久。

 

语气是不予商量的冷硬。

 

 

「小胜……这是欧鲁迈特的请求啊,我们怎么可以拒绝——」

「那是你的事!别想拖老子下水!」

「不就是刷个牙,又不会少块肉……」

「关老子什么事——」

 

「啧……小胜是小气鬼……」

「你别以为小声叨叨我就听不见你说我坏话了!!」

「……」

 

 

看着蹲在腿边的人不甘心却又无可奈何地耷拉下眼皮,爆豪忍了忍,终究还是没忍住把人扯起来拉到沙发上。

 

「你不带脑子就随便答应吗,那是拍宣传片!有情节的宣传片!你他妈有时间去上电视吗?有时间排练吗你!」

 

 

「可是!可是!我、我——」

「已经签合同了……」

 

「……」

 

「……」

「……对不起。」

 

爆豪胜己发誓自己真的是用尽了这辈子的所有自制力才没有把绿谷出久揍一顿。

 

 

---------------------------------------------------------------------------

 

 

「那么宣传MV就是这样!这次企划会邀请以前A班的大家一起参加,大家可以借机叙叙旧哟~」

「切,什么都好快点给老子结束。」

「抱歉,小胜虽然满脸不情愿但其实内心很乐意参与!请不要在意!」

「废久你他妈说谁乐意了!还不是因为—————」

 

 

导演小心翼翼地赔着笑脸,英雄爆心地的脾气众所周知的一点就燃,这次的企划也是为了这一点才提前拉人偶签了主演合约。总的来说是为欧陆迈特所资助的牙齿保护基金做宣传。

 

爽朗而有感染力的笑容搭配坚挺洁净的牙齿,欧鲁迈特招牌式的爽朗笑容一直是广大青少年保护牙齿的标榜,人偶作为新一代和平的象征自然在这一点上也当仁不让的闪耀。实际上由于技术革新和食品加工业的演替,越来越多品种繁复的诱惑致使牙齿问题逐渐淡出了人们的关注,这次找来职英代言正是为了重新引起年青一代对牙齿保健的关注。

 

 

「可是这个剧本和保护牙齿究竟有什么关系——」

「这个剧本是欧鲁迈特先生亲自参与编写的——」

「所以这种老掉牙的牙仙故事——」

「小胜!!!!」

 

 

爆豪胜己捏了一把旁边人由于生气而更加肉鼓鼓的面颊,扯着那柔软的颊肉直到捏得通红才放手。

 

「你还敢有意见?‘牙仙’废久——?」

「呜……」

 

绿谷出久捂着被揉捏得泛红的脸把气出来的泪水强行憋了回去。

 

 

剧本的设定是一个爱与护牙小故事:由于把全部心力都灌注在牙仙事业上,加上爱吃甜食而蛀牙,牙仙绿谷被要求以普通人的身份进入人类社会进行历练,直到通过考核,考核的方式是让不相信牙仙的黑心牙医从此宣扬爱护牙齿的信仰。

 

爆豪胜己一想到那个剧本原本要湮灭的火气就蹭蹭蹭地往上涨,看到旁边抚着脸颊的绿谷忍不住又上去狠捏了一把。

 

 

「很疼啊小胜……」

「啊?黑心牙医不就是这么演的吗!」

「那我把牙仙的位置让给你——」

「谁要当那种长着透明翅膀的东西!!」

 

「我可以——」

「我可以当牙医——」

 

 

被微弱冷气覆盖的手掌覆上人被捏红的侧脸。

轰焦冻轻轻揉捏着绿谷肿起来的脸蛋,满脸认真诚恳,半红半百的额发被整齐地向后梳起,白色的马甲和衬衣将修长的身材勾勒出来,看得绿谷出久怔在了原地

 

「绿谷,你有兴趣接受一对一护牙私订服务吗?」

「......轰君?」

「我绝对不会像某人那样弄疼你的。」

 

「谁要让给你!不准碰他啊半边混蛋!」

「我也可以当绿谷的审核官,单独指导那种。」

「为什么突然入戏啊!!」

「你可以退场了,配角。」

「啊?该退场的是你吧,你这个路人甲!」

 

 

「咳咳咳咳,辛苦了!大家应该都看过自己的剧本了吧!那么我先来解释一下这个故事!」

 

导演一阵虚伪的咳嗽打断了三人之间微妙的紧张气氛,周围已经换好戏服的群演表示对这种修罗场戏码已经见怪不不怪,英雄轻灵一脸老母亲的怜惜表情过来牵起绿谷的手把戏服递给他,曾经的A班班长叹了口气将全员到齐的信息点击了发送。

 

「那么,这是一个告诫孩子们要爱护牙齿,勤勉刷牙的故事………………」

「……」

「就是这样。」

 

 

「也太短了吧!这介绍!」

「喂导演你很随意啊!!」

「欧陆迈特就只写了个梗概啊,说‘我相信我的学生们——’,这就是全部啦!」

「这份信任我们肩负不起啊——」

 

 

「咳咳咳,别吵了,我们现在开始拍第一幕——」

依然是一阵虚伪的咳嗽,预先搭建好的布景板被迅速搬上架构好,是一个洗手间的场景,工作人员迅速从后台给三人递上牙刷和漱口杯,上面还有着明显的标签——

 

“黑心牙医提醒您,关爱牙齿,从爆杀牙科诊所做起——”

 

「这什么玩意儿!炸了你们——」

爆豪胜己还来不及发飙就被聚光灯刺得眯起了眼。

 

 

「Part 1:错误的刷牙方式与被放逐的牙仙!」

 

「现在请主演三人上前——」

「先从学习刷牙姿势开始拍摄吧——」

【想看后续吗!想知道爱牙三巨头出道广告推出后剧情将如何发展吗!】

【接下来将会以观众视觉开始播放本系列剧集,敬请期待(不是)】

【播出时间将根据周边预售情况待定——】

贴纸及吧唧购买链接:请点击此处

【画手 @早川花秋裤 ,是个天使太太】

喜欢本文就去给她点心心吧,我的心都是她的

 

【待续】

 

 

 

 

评论(23)

热度(2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