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胜出】一个合格软广的自我修养 01

*黑心牙医提醒您,关爱牙齿,请关注爆杀牙科诊所

*超短日常摸鱼系列

*前文链接:00(背景设定篇)

 


 

「啊,多么完美的刷牙方式,这手法,这力度,不愧是爆杀牙科诊所的头牌医生!!」

「天啊!他代言的最新款牙膏你预定了吗!」

「当然预定啦!现在市面上都已经断货了——」

「我刚刚还追订了十箱呢——」

 

从装潢考究的产品专门店出来的两个妙龄少女边走边欢快地聊着天,互相交换看对方的预购清单和价目表。

今天是近日广告大热的爆杀牙科诊所最新款牙膏的正式发布推广日,现场预售加购还能获得9.9折优惠,商场和专卖店的大屏幕上不断循环播放着主治医生的推荐及示范正确刷牙方法的广告视频,驻足围观的粉丝里里外外将专卖店包围得严严实实。

 

 

爆杀牙科诊所,全市最知名的牙科诊所,以超高诊金和追求完美的服务长期占据行业收入调查榜首。

作为需要提前一个月预约会诊的牙医诊所,其高傲的办事方式长期受到同行觊觎,但高质高效的工作效率同时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而其中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是年纪轻轻就凭借一己之力挽救了牙科诊所的主治医生——爆豪胜己。

 

以超一流的无痛整牙技术和火爆的脾气稳坐最受欢迎牙科医生排行榜第一名,以及最不受儿童喜爱牙科医生第一名,爆豪胜己创造了牙医界的传奇,将籍籍无名的牙科诊所推举成风靡全国的护齿标杆,其近日研发的新型儿童护齿模式更是令他的名气水涨船高。

 

 

「爆豪医生真的很帅啊」

「但没人受得住他的脾气吧,上次去被发现偷吃零食了就被很凶地骂了——」

「真可怕啊,我只敢每个月去做一次牙齿护理……」

「虽然很难预约还超级贵,但还是想去呀……」

 

 

两人边走边聊,丝毫没有发觉身后藏在阴影处的绿色人影。

绿谷出久目送少女们走远,第五次认真看了看手中的照片的简介资料,轻声叹了口气。

 

 

「终于找到他了,看来这次终于没找错人。」

「这次的试炼目标——」

 

 

绿谷出久,见习牙仙,由于优秀的亲和力和工作能力被选为最有能力接替欧陆迈特位置的见习学徒,却在三个月前因为抽检出蛀牙而被下放进行考核任务,必须在限期内完成任务才能重新获取见习资格。

 

而抽取的随机考核任务目标竟然是难度五颗星,号称爱牙联盟无法达成的地狱难度任务——

让不相信牙仙的黑心牙医从此宣扬爱护牙齿的信仰,自愿降低护齿门槛。

 

 

绿谷出久看着任务介绍上被红色记号笔重重圈起的爆豪胜己黑体印刷字,下意识打了个哆嗦。尽管是随机抽取任务,由于偶然会有抽到五颗星地狱难度的弱运,因此系统有一日宽限期和一次重新抽取机会。

 

而此时产品专门店内正传出那个人凶狠粗暴的声音——

 

 

「你们是废物吗!睁大眼睛看清楚,这才是正确的刷牙姿势——」

「敢浪费老子设计的牙膏就集体爆炸吧——」

 

伴着店内的怒吼门外的粉丝群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惊呼尖叫声,预售额抢购反而愈发疯狂,绿谷出久紧了紧手里的目标资料,努力平复自己紊乱的心跳。

 

 

「不要怕,你可以的——」

「要像欧陆迈特一样,成为大家的英雄——」

 

「大家的牙齿健康可是紧紧握在我的手里啊————」

 

 

绿谷出久一遍又一遍地小声鼓励自己,右手蜷起成握笔状,在虚空中比划出自己的名字。

星星点点的绿色光晕在空中凝结成清晰的字迹。

 

 

「系统认证:绿谷出久,编号0715166,是否确认选择此项考核任务——」

「确认选择——」

 

「考核确认成功,档案计时开始——」


「请在三个月限期内完成你的考核任务——」

 

 

机械的声音渐渐凋淡下去,绿谷摊开掌心,靠近手腕的位置是一个红色的倒计时数字。

他只有2184个小时,去完成任务重新取得实习资格。

 

 

绿谷出久默默盯着手腕上鲜红的2184,直到上面的字体跳动一晃眼变成2183。

他才终于有了自己接了这个地狱难度任务的实感——

 

 

「那么——」

 

「该怎么开始好呢——」

 

然而任务考核才刚开始就碰上了牙仙史上最困难的问题。

 


 

【想看后续吗!想知道剧情将如何发展吗!】

【本系列广告隔日更新,敬请期待(不是)】

【想购买相关周边产品请点击下方链接】(高亮######)

【爱牙天团吧唧及贴纸购买链接:请点击此处】

【画手 @早川花秋裤 ,是个天使】

告诉秋裤太太我爱她——————

 

 

【待续】

 

 

 

 

评论(22)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