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只是一段记叙

终于买到了香菜太太的本子,这篇连载了一年的文始终是没有白等。
断断续续追了一年多,几乎变成日常习惯一打开lofter就跑去翻主页

所以说只要足够长情,是会等到心仪的太太的。

就算等不到,没回应,石沉大海。
有朝一日她上线的时候,看到我在原地

能博她一笑就够了吧


之前知乎上看到过一个留言,说曾经遇见过令人十二分心动的写手,但因为语拙不知表白,只能苍白的为她点心。
直到有一日太太再也没有上那个号更文,才一直后悔当时没有给她几句鼓励。

圈子很大,热度很虚,认真看完的人其实并不多,甚至可以说热度某种程度上是蹭了圈子和一些太太的推荐。
但每个认真留评论的人的ID我都能记住。
每条评论都回其实最开始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个

我不是那样的人,也一直警惕着成为那样的人

怕她们心寒,怕你们心寒,怕来不及说很多话。
爱她就说,每天一遍换着花样。


就算很拙劣,看起来满嘴跑火车。

这确实是我能做到的最炽烈的爱慕表达方式




我没撩人,我只撩你。




评论(3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