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相声】关于波涛胸涌的108种养成方法

*优秀的男子汉连胸都是A,真正的强者却能打破桎梏

 

 

 

「喂,绿谷,不是约好来泳池特训的吗!我们已经到啦!」

「抱歉!今天有一点……我现在就出门!」

 

带着歉意挂断上鸣的电话,尽管刚刚才答应了随后就到,当事人却依然在书桌旁丝毫不动,紧皱着眉翻看本周的英雄周刊,摊开的那页正是职业英雄们的身体特训方式访谈,欧陆迈特刚毅的面庞在和煦阳光里对他笑得灿烂,尤其是光线下轮廓分明的每一块健硕肌肉,油光润泽亮闪闪晃花了人的眼球。

 

「唉。」

 

不自觉发出今天的第三十七次惆怅叹息,绿谷出久手里一直拽紧的亲笔签名黄金四角泳裤已经被抓皱,按照往常会心疼流泪的他今天却毫无察觉,显然此时内心的焦灼已经达到了顶峰。

 

不能再掩饰了,他早应该注意到的,这个无比艰难却不得不承认的弱点,尤其是上一次泳池训练和爆豪和轰面对面进行了近距离友情的对决,他必须面对这赤裸裸的现实——

一个及格的超级英雄,不止需要亮白笑容,金子般紧实的身体更是成功的关键!

 

太残忍了,对于无时无刻不鞭挞自己向欧陆迈特靠拢的他来说,平坦的胸肌,不仅会成为他最大的绊脚石,还会将他和小胜的距离拉得更远,就像富士山和喜马拉雅一样,是A和D之间难以逾越的鸿沟。明明作为欧陆迈特的头号粉丝,无论是限量版手办,还是签名镀金四角裤,他都想法设法收集到了手,尤其是那个身着标志性红蓝双色三角泳裤的等身抱枕更是排了三天三夜的队——

 不,他刚才心里想的明明是成为像欧陆迈特一样的伟大英雄,对,坚强可靠的猛汉英雄。

不仅继承戡破一切的力量,还有坚不可摧的男子汉体魄。

说好了要追上小胜,绝对不能在这里跌倒!

 

 

绿谷出久低头摸一把自己略显平坦的胸肌,第三十八次深刻地长叹出声。

 


-------------------------------------------------------------

 

 

「绿谷君怎么了,他平时不会迟到的。」

「别担心,说不定是遇上了什么棘手的事情,比如和爆豪在更衣室碰到之类的——」

「上鸣君,你怎么可以说爆豪君棘手呢!他只是想和绿谷君进行好朋友的切磋!」

「……饭田,那是生命的切磋啊——」

 

 

上鸣电气的话还没说完,下半句就卡在嗓子眼里把自己活生生呛出了眼泪。

 

 

「绿,绿,绿谷你——咳咳咳咳——」

「这,这是紧身潜水衣吗?」

 

「抱歉,我太弱小了,我不能把我的弱点暴露在大家面前。」

「可是,这也太……」

 

太紧了!明明完美遮住了每一个部位,紧贴肌肉的布料却反而将每一个细节都勾勒得无比清晰,甚至比裸着的时候更显眼——

上鸣电气此刻仿佛醍醐灌顶,如果换个位置想的话,那女孩子们的泳衣其实不也——

 

绿谷有些难过地低下头,上鸣突然的沉默让他更感觉到与同学们的巨大差距,说不定上鸣的沉默不语正是因为体贴他的自尊心才一直没有说出事实。确实,A班的优秀他向来是知道的,尤其是此刻站在一旁的班长饭田和切岛锐儿郎,百花争艳般的闪光肌肉似乎能折射出阳光的热度。

 

他输了,今天的训练还没有开始他就输了。

 

而一旁的饭田瞬间就领悟到了沉默的真相。

 

 

「绿谷君,这是为了身体特训吧!!真大胆呢!」

「诶?」

「为了检验每次训练后肉体的进步才特地穿了紧身衣!不愧是绿谷同学啊!我也不能认输!!」

 

班长热情激昂的语气和伸出的温暖双手让烦恼了一周的绿谷出久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强者的友情,眼睛有点酸涩,他擦了把脸,忍不住感动地紧紧握住面前伸出的有力双手。

 

 

「谢谢你,饭田君!」

「我们一起进步,绿谷君!」

 

「说起来,一直没有看到小胜和轰同学,刚刚发生什么事情了 吗?」

「他们可能结伴去上厕所吧!」

 

 


-------------------------------------------------------------------

 

 

没有人发现,即使是骤然领悟到潜水服秘密而被锁进更衣室柜子里的峰田也没发现,在狭窄小隔间里进行的秘密交易。

 

暴力发育. D. 爆豪胜己收好手里的照片,顺带在心里吐槽了一把轰焦冻刁钻的拍摄角度,虽然废久这个白痴对别人毫无防备这一点每次都让他火大,但这个更衣室特辑也是该死的棒。

 

「那么这次是平手,点子不错,爆豪。」

超紧致. B. 轰焦冻拆下藏好的镜头,不着痕迹地弯了嘴角。

 

「哼,老子和废久可是当了十几年幼驯染,只要是英雄特辑上说的他绝对百分百服从。」

「紧身衣果然很棒。」

「啧。」

「说起来,下一期好像是英雄水下战斗服分析——」

 

 

正在热烈太阳下进行男子汉筋肉特训的优秀学生绿谷出久,在热血挥洒的汗水里,毫无预兆地,打了个冷颤。

 

 

 

Fin

 


*可以和另一篇未闻裤低搭配食用,点这里

 

评论(23)

热度(8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