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相出/All出】/日常小甜饼1


#师生这么萌居然没人写???
#主相出(当然我是站All的
#通篇瞎BB




相泽从没想过会喜欢上自己的学生。

老实说,他一开始根本不看好绿谷出久。无论是柔弱胆小的性格还是对个性的自我控制,他都不可能成为合格的英雄。毕竟成为职业英雄可不是仅仅需要一腔热血和舍身取义,还有各种各样的条件。一个连能力都无法操控无法保护自己的人,怎么可能去保护别人。

雄英的第一堂课是一个很好的淘汰机会。相泽知道绿谷一定会成为最后的淘汰名额。但当看到他用指尖努力控制住了自己的受伤面积,相泽犹豫了,他第一次犹豫了。

'观察一段时间他的可能性,也许会是件有趣的事情吧。' ,相泽想

“今天说的末位淘汰,其实......啊......是假的,是老师为了激励大家发挥...”看着绿谷傻楞楞的样子,相泽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身为班主任,尽管是个特别怕麻烦的人,相泽平时还是很留意观察自己学生。绿谷和爆豪差劲的关系,貌似是影响绿谷软弱性格的一个关键,但又似乎是他的激励。绿谷每天下课都会在教室温习当天的课,结束之后再去训练室训练,从不间断。相泽每天下班都能看到那个瘦弱的身影,抿着嘴唇,忍耐着,逼迫自己前进。

少年认真执着的眼神就像吸引视线的磁铁,让人越来越无法移开目光。
渐渐地,每天的观察变成了习惯。

“绿谷,已经六点半了,你还不回家么。”
那个下午的余晖已经变得暗淡,街灯一盏一盏亮了起来。相泽从暗处慢慢走出来,看着蹲在地上止不住喘气的少年。相泽在旁边看了很久,他知道绿谷在练习肉搏术,但老是抓不到动作的诀窍。
“相泽老师!我我我我马上就回家!”少年显然被突然出现的他吓了一大跳。
“训练效率这么低,你知道哪里出错了吗,”相泽松开身上的绑带,活动了一下脖子,“绿谷,尽管攻过来。”
“诶诶……”
“还犹豫什么!”
“是!”
少年沉下目光,观察着时机伺机出手,一个横跨步——
“呜...”还来不及作出反应,绿谷只感觉一阵晕眩,自己已经被掀翻在地。
“...”手中残留的绿谷肌肤的触感让相泽出现了一霎那恍惚,随即立即回过神来,“重心太高了,而且动作太慢,再来!”
“是!”
......
...

当相泽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几乎每天都在和绿谷开小灶的时候,时间已经飞快地过去一个月了。

“嗯,近身格斗进步了很多,尤其是过肩摔,明天再继续努力吧。”
“今天也麻烦相泽老师了。”绿谷擦擦脸上的汗,露出一个柔软的笑脸。
是的,柔软。从眉梢到嘴角的溢出的笑意柔和得似乎要流进心里面。相泽这么想着,身体比大脑更快作出了反应。
“诶....老师?”绿谷的身体一僵,随即感到一股热辣辣的感觉从脸颊蒸腾上耳尖,相泽的手指凉凉的,在自己脸上轻轻揉捏着,目光是从未见过的专注。
“啊,抱歉抱歉,因为你的脸看起来很好捏的样子。”相泽倏尔反应过来,又回到原先懒散的表情。他用力揉了揉少年乱翘的头发。

“回去吧。”平淡的语气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

绿谷的脸比想象的更软。
这可真是太糟糕了。

相泽悄咪咪摩挲着手指,觉得喉咙有点干涸。


TBC




评论(9)

热度(4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