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相出/All出】日常小甜饼02

#明明很想开车非要写剧情
#剧情进展好慢唉....(自打脸





安静的病房里,只有心电图仪轻微的响声。
相泽静静躺在病床上,忍耐着身体的闷痛和伤口结痂的瘙痒。USJ敌联盟入侵事件里,相泽受的伤最重,全身缠满绷带躺了三天才从特殊病房转到普通病房。而最难忍受的是眼眶粉碎性骨折。不仅生活起居不便,失去视力总是让人惶惶不安。

笃笃——
有人轻轻敲了敲门。

该不会又是护士小姐姐来扶我上厕所吧。相泽自暴自弃地想。

“相泽老师!我们来看你啦!”病房门被推开,班长饭田声音传进耳朵。
“饭田君你的声音太大了!”绿谷的声音在右边响起,还有物品放在桌上的声音。
“你们怎么来了。”相泽摸索着想要坐起来,旁边一双小手急忙扶住自己,调高病床的靠位。

是绿谷的手。相泽扶着那双温暖的小手坐起身,一时间冒出了不想放开它的念头。

“老师,我们是代表全班同学来探望您的!啊!还带来了果篮!您一定要快点痊愈啊!”饭田的声音靠了过来,那被相泽握住的小手仿佛受惊般倏尔抽走。
“啧。”
“??您刚刚说了什么吗?”
“什么都没有。谢谢你们,也帮我谢谢班里的大家。”
“好的!”
“老师您要吃苹果吗,我去洗点水果吧。”
还没等病人回答,勤劳的班长就抱着果篮走出了病房。

病房里一时间陷入了沉默。

就在相泽纠结着要讲点什么好的时候,绿谷带着轻微鼻音的声音传入耳膜。


“最近老师受伤不在了,我每天自己训练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地想,如果是老师在会怎样做呢,这个动作该怎么纠正,该从哪个角度思考...”
“虽然我知道,不能太依靠相泽老师...”
“可是还是感到很寂寞……”
“老师一定要.....尽快好起来呀……”


最后的几句话已经带上了明显压抑的哭腔,相泽静静听着,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心底升腾起来,逐渐膨胀。看来这次自己的严重受伤真的吓坏了绿谷小童鞋。

“绿谷......”相泽伸出手想摸摸他的头,才想起自己的眼睛还缠着绷带。
“老师,我在这。”有一团温软裹上他的手。灼热的手心,手指微微地颤抖。
“我——”

“久等啦!”门忽然被推开,饭田捧着洗好的水果走进病房。
“绿谷你怎么了吗?你的脸很红哦!”
“没.....没事啊什么事都没有!”


相泽以职业英雄的头衔发誓下一次上课一定要让饭田绕校跑20圈。

TBC

评论(2)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