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相出】I'm yours(上)

*主CP相出,微胜出/轰出
*晚点发车,今晚会更完
*手机码字好烦啊啊啊(打滚




绿谷出久轻轻咬着笔杆,呆呆地看着讲台上正认真讲课的男人。凌乱披散的黑发,被刘海微微遮住的眼睛,思考的时候会抿起的唇角,和唇边性感的胡渣。

随着讲话而滑动的喉结让人心跳加速。

“相泽老师虽然总是一副无精打采嫌麻烦的样子,讲课却特别清晰透彻有重点呢,”绿谷思索的时候下意识地喃喃自语,“总觉得是个奇妙的魅力点。”

讲台上的男人停顿了一下,扫了开小差的少年一眼,绿谷心里咯噔一声,完了,被发现了吗,“绿谷,你上来解这道题。”意味深长地看着吓得愣住的少年,相泽敲敲黑板,示意他上讲台。

“....啊...是!”绿谷暗地里舒了口气,幸好是擅长的数学,刚刚顾着看老师根本什么都没听进去。走上前拿起粉笔完美地写下答案,绿谷正准备回座位,就被人摁住了头。

“不准再开小差,下不为例。”
“是!”
“还有......放学后来教职员办公室一趟。”倏尔压低的声音让绿谷脸上瞬间升腾起大片红晕。他微微点了点头强装镇定地回到位置上。


他和相泽老师已经交往三个月了。当然是私底下偷偷地。

绿谷告白是在一个绯色的下午,漫天鲜红的晚霞仿佛都映在他的双颊上。他只记得他紧张得一塌糊涂。
而相泽沉默了很久,久到绿谷憋着的羞涩和泪水几乎快要压抑不住,才深深叹了口气,把低着头不敢看他的少年揽进怀里。

“我们可是师生,绿谷。”贴在耳边的嗓音微微有些暗哑,温热的呼吸打在鬓角上,绿谷至今还没法忘记那时候的晕眩感,还有那个滚烫的拥抱。

但在那之后两人却再也没有亲密接触。尽管聊天的时间增加了,偶然放学后相泽也会帮他一起训练,却都只像普通平常的师生关系,再加上临近期末考而频繁出现各种小测,二人独处的时间实际上少之又少。

这样根本不能算交往嘛......绿谷嘟嚷着,再次偷偷看向讲台上的老师。

“那么,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大家可以回家了。”相泽随意夹起课本,走出教室。
绿谷赶忙开始收拾书本。
“小久君,今天要一起回家吗?车站前面开了一家新的甜品店哦~”丽日带着爽朗的笑容凑过来。
“抱歉丽日酱,我今天有点事.....”绿谷抱歉地说着,飞快地收拾好东西快步走出门口。
“小....诶?”少女疑惑地止住话语。
前桌的爆豪胜已目光敛了敛,站起身来。
“爆豪今天一起去打电动吧!”上鸣和切岛勾肩搭背地走过来,拍上爆豪的肩膀。
“老子今天没空。”爆豪扔下一句话就冲出了门口,留下目瞪口呆的切上两人。

“他们今天都怎么了……”切岛疑惑地皱起眉,
“难道.....要约架??”上鸣恍然。
“什么!那绿谷同学....饭田同学我们快去阻止他们!”
“冷静一点丽日同学!”
“你们都太嫩了!青梅竹马之间的事情你们不懂,”峰田猥琐地摩挲了一下手指,“他们是春天到啦。”

“......”蛙吹同学脸上泛起了两朵红云。
“......”轰焦冻默默站起来走出了教室。

TBC

评论(3)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