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相出】I'm yours(中)

*一个人单相思,两个人甜蜜蜜,三个人修罗场,四个人..斗....斗地主?




绿谷快步走向教职员办公室,脑子里浮想联翩,相泽老师究竟要找他做什么呢?难道是因为刚刚上课走神?不不不那不需要压低声音说呀……各种各样的想法最后都被否决了,绿谷忐忑不安地站在办公室门口,犹豫着该用什么表情进去。

就在绿谷踌躇不已的时候,他蓦然感觉到身后一股熟悉的气息——

“喂,废久,” 绿谷用膝盖都想得到来的人是谁,不自觉地就开始颤抖,爆豪的手抵在门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比自己矮一头的绿发少年,
“你在做什么?”

“小......小胜.....” 绿谷尽可能控制着声音不要颤,他紧闭着眼睛贴在门上,“我.....我来找相泽老师请教一些问题......”

“请教问题?” 爆豪嗤笑一声,“转过来看着我,”语气是不容抗拒的强硬。

“......” 绿谷沉默了两秒,慢慢转过了脸,抬头看了一眼爆豪的眼睛又马上低下头去。

“看着我,废久,” 爆豪深受捏着绿谷的下颚,强迫他抬起脸。
“说,你和那个死鱼眼老师是不是在交往。” 被强迫抬头的绿谷听到这句话身体猛然一抖,紧紧咬着嘴唇一言不发。

“怎么,敢做不敢承认吗?”

“......” 绿谷觉得爆豪的目光灼热得能把自己烧出一个洞,还似乎包含着越烧越旺的压抑的怒火,和另一种情绪。

“......这不关小胜的事。” 难耐得几乎把下唇咬破,绿谷才憋出一句话打破了沉默。

“哈?不关我的事?” 爆豪闻言一愣,旋即怒极反笑。
“很好...哈...废久...你很好...”

糟了,要挨揍了。绿谷下意识紧紧闭上眼,等待拳头落到脸上,却只感到下颚一疼,脸被捏着向前凑...

“!!” 下一秒,绿谷震惊地睁大了眼睛,大脑一片空白,爆豪的脸近在咫尺,愤怒的红眸狠狠瞪着他,火热的呼吸喷在自己鼻间,用着恶狠狠的表情,唇舌却在温柔地和自己纠缠......
......
...
十分讨厌我的幼驯染(男)突然亲了我,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就在绿谷不知所措的时候,唇齿骤然被松开,与此同时一根粗大的冰棱凭空而起。

“半分混蛋,你想死吗!” 爆豪瞬间暴走,手掌迸出气爆的火星。

“你没事吧绿谷——” 轰焦面无表情地走到绿谷身边,看到眼前的人被捏得有些泛红的脸和还泛着水光的唇,身上的寒气越来越盛。

“轰......轰同学,我——” 绿谷正要解释,却被轰一把拉到身后,与此同时爆豪的气爆弹已经来到面前,与轰的冰柱撞在一起——

“吵死了!” 教职员办公室的门被猛的用力拉开,三个人都不由一愣,雄英1-A的班主任相泽消太,站在门口,冷冷地扫了三人一眼。

“校内擅自使用个性斗殴,轰和爆豪一人5000字检讨。” 紧紧盯着眼前两个因为个性失效正试图用眼神杀死对方的学生,相泽皱了皱眉。

“知道了。”“呿。”
沉默了几秒,两人不情不愿地应了声。

“绿谷,你给我进来。” 相泽面无表情地说完,转身往回走,站在一旁的绿谷大气不敢出地跟上前,小心翼翼地带上了办公室的门。

......

远处尾随而来的1-A围观群众此时正在激烈地讨论——

“没想到爆豪欺负绿谷居然是因为喜欢他?!惊天大新闻啊!” 峰田激动得直嚷嚷,“真枪实弹的接吻啊啧啧啧......”
“我的小久君啊啊啊啊啊啊!!” 丽日陷入了混乱状态,旁边的饭田和八百万正在努力开导她。
“真好啊,恋爱真好啊,青春的热血啊!” 切岛闭着眼摇头感叹,上鸣看了他一眼,脸上有些红。

而此时的绿谷,正在办公室经历者暴风雨.......

TBC

评论(11)

热度(3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