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胜出&轰出】乡村牧场爱情故事01

*私设巨多,中篇
*农场主儿子轰焦冻和暴发户爆豪胜已的宿命对决



前言:
 
很久、很久以前,日本还是一个农业大国,因为四面环海的缘故,湿润的海风尤其适合牧草生长。因此畜牧业异常发达。
人们都以养殖动物为生,拥有稀有特性的动物,更是奠定人们地位以及金钱的决定因素。
 
每一个季度人们都会列出农场主排行榜,上面的不仅仅是高纳税人,更是荣耀的象征。
 
而这个国家之中,能被称为养殖业之神的,只有一个男人——欧鲁麦特。
 
 
他培养过许许多多的优秀品种,也就是他,繁殖出了能使用个性的动物,战胜了恶劣环境的影响,为人类畜牧阶级的进步做出了伟大的贡献。
 
在他退休以前培育的最后一只羊,是一只名叫绿谷出久的羊。
 
出久羊是替暴发户爆豪家培育的,因为爆豪家尽管在种植业界独占鳌头,却拥有着传说中被诅咒的牧场——无法养活任何一只小动物。
然而某一天,爆豪家的小儿子爆豪胜已从外面带回了一只绿色的羊,尽管很弱小又无个性,却在爆豪农场里一天天存活了下来。
 
得知这件事的欧鲁麦特去了爆豪的庄园,在看到绿谷羊的一霎那,他做出了一个决定,这将会是他退休之前全心全力培育的最后一只羊。
 
从此,绿谷出久成了欧鲁麦特的弟子,也成为了爆豪农场的第一只也是唯一一只成员。出久羊和五岁的爆豪胜已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上面最后一句是出久羊的话。
 
大家相安无事过了十年,然而在爆豪十五岁那一年,世界的齿轮开始转动了。
 
 
------------------正剧的分界线------------------
 
“喂,废久,别躲在角落里,给老子滚出来!”爆豪胜已,15岁,此刻正在怒火爆炸的边缘徘徊,他握紧手里的大剪刀,紧紧盯着缩在角落里只露出一截羊屁股和小尾巴瑟瑟发抖的绿色毛球。
 
“小胜,今天真的不行啊,我不想剪……”带着哽咽的声音从柜子地下传来,出久羊扭着小屁屁显然是努力想把自己塞进柜子底下去。
 
“这么热的天你不剪毛你脑子是坏掉了么!呿,这么脏别想让我摸你。”
 
“可是今天真的不行啦!今天是我满15岁的日子!”
 
“哈?你15岁跟剪不剪毛有什么关系,今天生日不是给你吃胡萝卜了么!区区臭久别不识相!”
“剪毛还是想被我揍,自己选一个。”爆豪的语气满是不耐烦。
 
 
每次到三个月剪羊毛的日子这家伙就会吓得躲到干草存放槽里面,连爆豪去捉都会乱挣扎,爆豪从小就非常讨厌给出久羊剪毛,但他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因为只有他能把羊毛剪下来,其他人即使拿最锋利的剃毛刀都剪不断一根羊毛。
 
欧鲁麦特说,这是养羊人和命定之羊的缘分,但只是在传说中听说过,他也没有亲眼看过。
 
“啧——”什么鬼命定之羊,不就是普通的幼驯染吗,只是这家伙在闹别扭吧。爆豪瞧着机会一把揪住羊尾巴,强硬地把绿谷拉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出久羊的惨叫声划破了寂静的夜空,爆豪差点制不住对方剧烈的挣扎,怒极的他往地上摔了一个气爆弹。
 
轰的一声巨响,被吓呆的出久羊终于停下了所有动作。
 
而这时爆豪才有机会去看被自己摁在地上的……唔……一个被绿色毛发覆盖着的少年??
 
“……”
“……”
 
双方都是一阵沉默大眼瞪小眼,最后实在受不了爆豪恐怖的瞪视,绿谷才小小声地开口:
“我就说了今天不行了……”
 
 
“所以呢,因为抗拒剪毛变成了人形?”爆豪勾起一个微笑,熟悉他的绿谷出久马上知道对方已经处于发火的边缘了。
 
“不不不不是啦,我是从十五岁开始才能够化作人形的……可是一开始不会控制能力会暴走……明天就可以变回羊了……”
“你怎么知道自己有这种能力的?”
“……妈妈告诉我的,我们绿色毛发的族群都能在十五岁开始变成人形进入人类社会生活……可是我没等到那一天就走丢了……”
“……”
“你觉得我会信吗?”
 
 
爆豪紧紧皱着眉盯着身下瑟瑟发抖的少年,海藻绿的凌乱卷发,长期被毛遮住没见过阳光白得发亮的皮肤,脸上有着零星的小雀斑,还是熟悉的那双祖母绿眼睛,只不过变成了纤细的少年身体。
绿色的羊毛变成了合体的贴身小毛绒背心和短裤,由于尾巴还在所以他一开始看到废久的屁股才没有发现他转变了形态这件事。
 
绿谷小心翼翼地看着沉默思考的爆豪胜已,心里忐忑不安。
 
“那就这样,不能剪毛你就给我去洗澡。”终于从沉默中开口的爆豪第一句话就吓到了出久羊。
 
“诶诶诶你不赶我走吗?”
“你是白痴吗?我赶你走干嘛啊!不就是特殊能力嘛,你在看不起我吗!啊?”
 
 
“那可不可以不洗澡……”毛发茂盛的动物天性不喜欢碰水。
“不行!脏死了都是羊骚味!”
“那也不要小胜帮我洗啦!!!”
“哦,敢反抗我就马上赶你走。”
“……”


‪今夜‬的爆豪农场,注定不会平静。
 
TBC

评论(42)

热度(5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