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欧出】嗜甜成瘾 (上)(R*18)

*给残月的生贺 @幻夜殘月 ,OOC属于我

*我可以带走你的心吗?

*今日缺糖,更缺你




自从从英雄第一线退下去,欧鲁麦特的日常除了在学校的教学,还多了一项特殊的工作——为英雄培育计划进行巡回演讲和协助培训。毕竟曾经是屹立于世界的最强英雄,除了自身超水平的实力外,实际上还包含着诸多方面。比如身体的锻炼方法,对敌判断和查探,作战技巧等等,更多的属于宝贵的经验积累。因此欧鲁麦特非但没有闲下来,反而经常要去全国各地出差。

「唉—— 」

这是今天绿谷出久第三次叹气了。成为职业英雄后,尽管和欧鲁麦特正式以恋人的身份同居了,两人实际却是聚少离多,真正过二人世界的时间甚至比绿谷在雄英当学生的时候还少。
毕竟英雄“人偶”如今也是英雄排行榜上炙手可热的前几位了,并且每月都角逐着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

可是明天就是他和欧鲁麦特恋爱三周年纪念日啦!
绿谷出久拿起反复看了无数遍的两人的日程表,再次叹了口气。


「“人偶”前辈,这是昨天的报告材料,我已经整理好了。前辈.....前辈! 」
「啊...好的!不好意思刚刚走神了.... 」

绿谷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头发,朝面前的短发少女抱歉地笑笑。矢吹辛子,英雄名“辛吹”,他在事务所最得力的助手,个性是通过吐气控制气流,除了出色的能力外文书处理也是一把好手。
此时少女正睁大着眼仔细观察着绿谷的表情。


「呃....辛吹?还有什么事吗? 」

「前辈有心事的话,说出来会比较轻松吧? 」辛吹轻轻把手里的资料放在桌子上,语气温和。
「这几天您经常会叹气或发呆,无论是作为后辈还是朋友,我真的很希望能帮您分忧。 」

「唔...... 」

绿谷沉默了片刻,在少女真挚的目光里终于叹了口气,略带羞涩地开口,
「其实......是一些私事......就是.....我在想恋爱周年纪念日该做些什么好 ...」

「......人偶前辈有恋人?!!!!」 这可是惊天大新闻。

「……是的,辛吹酱不会传出去吧?」

「不会不会当然不会!您尽管放心!」



「可是前辈平时工作这么忙,你们应该很难有时间……聚在一起吧?」

「有时要几个星期才能见一次面呢,就算偶然在一起也因为工作太忙很难有好好相处的时间。」



「那么前辈可以在家里为她准备一个惊喜呀!」 辛吹抚着手掌冒起了星星眼,「既然平时很难才能有二人世界,那就没必要选择外出了,可以为对方偷偷准备惊喜的礼物,然后两个人一起在家过一个温馨浪漫的夜晚……」


「惊喜礼物……吗?说起来他很喜欢甜食,那做甜点也可以吧?」

「那当然是再好不过了!」

「那么我明天下午需要请假,工作就麻烦你……」

「请您放心交给我!!」


看着绿谷出久美滋滋地离开事务所,少女的心中充满了为前辈解决了困扰的喜悦与神圣的满足感。

「人偶前辈居然有恋人了,不知道是一位怎样的美人呢……」

「…………等等……他?」



兴冲冲赶回家的绿谷马上打开电脑开始准备第二天的“惊喜”,然而翻看了好几个网页都没找到满意的选项。

「果然是我想得太简单了吗」绿谷托着腮帮子盯着电脑页面,上面正在讲怎么在家轻松打出鲜奶油。

「只做蛋糕什么的太没有新意了吧,欧陆迈特会喜欢什么样的呢……」



鼠标倏尔一滑,一个页面弹了出来,绿谷刚看了一眼就轰地红了脸,连忙手忙脚乱地关掉了网页。但里面模特身上盖满水果和巧克力奶昔的画面却萦绕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尤其是“人体盛宴——女体盛“那个大标题。



绿谷沉吟了几秒,心虚地看了一眼锁紧的房门,最终还是红着脸重新点开了网页。


距离欧鲁迈特出差回来还有一天。



TBC



评论(4)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