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死出&胜出】Sadism 05

 *时间设定在众人雄英毕业前

*结局会不会HE不知道,会是胜出结尾

*沉迷幼驯染和病娇

 


回到最开始的爆炸地点通知完赶到现场的职英们后,刚过了几分钟市区就传出了更猛烈的爆裂声,显然第二波袭击已经开始了。切岛在一旁为他们的及时赶上而庆幸不已,爆豪并没有理会他的喋喋不休,在一旁紧皱着眉头一言不发。

 

心底总是有一丝违和感和惴惴不安。

究竟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现实和他的想法正正相反,整个过程都异常的合理,非要说的话就是太顺理成章了。校内的第一波诱攻,敌人的提前通知,第二波真正的袭击,在第二波袭击前成功把讯息传达出去。简直就像自导自演一样。可这不可能自导自演,矛盾的地方在于为什么要提前通知他们这是诱饵。

 

爆豪的目光骤然一凛。

 

「喂爆豪我们也赶过去市区看看有什么能帮上忙吧……诶?」

 

切岛还来不及作出反应就被扣住手腕来了个过肩摔,双手被用力掰向身后钳制无法动弹,想要抬起头挣扎就连脸也被按在地上。

 

「爆、爆豪?」

「你的目的是什么,给老子说真话!」

「你究竟在说什么啊?!」

「别装了,臭头发。」

 

爆豪的声音很冷,他看着被自己按在地上的往日的好友,心里满是焦灼和暴躁,声音却愈发冷静。

 

「刚刚教师宿舍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你在隐瞒什么。」

「……」

「你哑了吗?说话啊!」

「……抱歉......我没想骗你。」

 

切岛顿了一顿,「敌人过来通知是真的,但随后黑雾和脑无出现了,老师们为了迎战都四散开去。」

 

「欧鲁迈特和死柄木在对峙,他让我回来报信,让我……让我……」

「让你干什么?」

 

 

「让我……千万要拦着绿谷别让他过来。」

「混蛋——你怎么现在才说!!」

爆豪不自觉地用力,被按在地上的人一声闷哼,地面都龟裂开一片。

 

 

「我也是没法选择啊……」切岛咳嗽了一声,声音低沉下去,「你知道现在的欧陆迈特已经——」

「那你应该直接告诉我!!」

「我告诉你凭你的性格你们三个都回不来!!那里有多少脑无你知道吗!!」

 

「你就敢让废久自己去——」

「我们不也从敌联盟手里救出了你吗!绿谷也一定会——」

「不一样!」

 

爆豪低吼一声,放开了被按在地上的人自顾自站起来。

 

「废久和我不一样。他是个为了别人可以不要命的笨蛋。」


没去理会切岛和远处听到动静跑过来的其他人,爆豪甩出两个气爆跃出了人群,全速赶向绿谷所在的位置。

 

千万要赶上,一定要赶上。

焦急的心情让爆豪完全没有收敛个性,距离他和绿谷分开已经过了一段不短的时间,一路狂飙任凭风裹着雨水像刀子一样刮在脸上,仿佛疼痛可以缓和心中的急迫。

 

黑洞洞的教师宿舍楼近在咫尺,只有满地的碎玻璃和战斗残骸。少量的血渍在地板上已经变成了褐色,爆豪径直上了三楼,熟练地摸索到欧陆迈特的房间,干脆地炸掉了虚掩着的门。

 

担心了一路的那个人正被掐着脖子拖进黑雾里,欧陆迈特伤痕累累地躺在地上,看到他进来瞪大了眼,仿佛想说什么——

 

「废久!!!!!」飞扑向前想要抓住那个快要失去意识的人,却只来得及对上绿谷最后的眼神。

 

「小……胜?……抱……歉……」

那双含着歉意合的湿润的眼睛,仿佛想要最后再看他一眼。

他的手什么也没有抓到。 

 


「混账——」爆豪的拳头狠狠地捶在地板上,本来就千疮百孔的大楼一阵摇摇欲坠,一旁的欧陆迈特咳嗽了一声,勉强撑起身体。

 

「爆豪少年……咳……」

「欧陆迈特!你还好吗!」

「我没事,我们赶紧先和其他人汇合吧。」

「……好。」

 

欧陆迈特没有多说什么,他浑身黏糊糊布满了透明液体,单薄的身体不满细小的伤痕,脖子后的针孔创伤已经发黑。脑无粘液的麻痹作用一时间难以消散,他被爆豪搀扶着离开了宿舍楼,满脑子都是绿谷为了救他喝下敌人的药剂被带走的画面。

 

两人沉默地往回走,各怀心事。一夜之间,欧陆迈特仿佛苍老了许多。

 

 

TBC

 

 

评论(18)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