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火腿子

来自上等黑豚猪
别爱我,没结果

CP@早川花秋裤

【胜出】谎

我撒了一个谎,用更多的谎去圆它
用善意去圆它,用恶意去圆它
                             ——诗歌引自 @杀马克⑦ 


爆豪胜已讨厌撒谎,他认为只有懦夫才会隐瞒本心,害怕敢作敢当。

他不屑于做违背本心的事情。他从不说谎。

只除了对一个人。

只有绿谷出久,他自己也记不清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究竟说了多少谎话。


最初只是为了面子,绿谷伸出的援手和担忧的眼神,让爆豪对他眼中的自己感到羞耻。

“爆豪你没事的吧!” “白痴啊你爆豪这么强怎么可能有事啦哈哈哈哈...” 其他的小伙伴的话让爆豪忍着全身的疼痛露出毫不在意的笑脸。

只有废久,只有最软弱又爱哭的他一脸担心地对自己伸出手问自己能不能站起来。 爆豪打掉了他的手,把他推到水里。

“你以为我是你吗,别碰我。”

不是的,我明明不是这样想的。

这个人,我的青梅竹马,从小到大只会跟在我身后的爱哭鬼,又弱小又懦弱,我明明想要保护他。


知道他没有个性的特殊体质的时候,爆豪在无比的优越感里竟有一丝庆幸:这样废久就会一直是他的废久,只会追随着他的,不会离开的,需要他保护的属于他的人。

可是绿谷从来没有放弃当英雄的梦想。他写英雄笔记,整理资料,他的坚持让爆豪烦躁不已,所以当绿谷无个性的事情在班上传开的时候,他选择了欺负。

最棒的方法,既能打消绿谷危险的念头,也让他在学校没有一个朋友。除了自己。

“快点放弃当英雄吧,就凭你?”

“不过是一个废久而已,哼。”

没有个性根本阻挡不了危险。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用什么面对敌人。爆豪看着绿谷在自己面前蜷缩着哭泣的模样,拳头捏的嘎吱响。

“爆豪真的很讨厌绿谷呢哈哈哈哈..”

“就是嘛,你们居然是幼驯染真是说出去都没有人信啊!这种软弱的人就只配让人欺负嘛!”


“闭嘴!”


不是的,废久才不软弱,不然他不会一直被欺负都坚持着,不会选择报雄英高中,不会被我这样欺负侮辱还不放弃。

爆豪根本不讨厌绿谷出久,他只是想要保护他。

所有厌恶的眼神,话语,每一次让他滚。

谎越讲越多,多到他不知道该如何落幕。


但最后什么都于事无补。


他的绿发少年,被最强的男人托付了个性,和他一起上了雄英,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朋友,越来越强。强到不需要他的保护。


爆豪有时候会自嘲地想自己做的一切究竟有什么意义。他的幼驯染最终还是成为了英雄,被很多人占据了视线,在他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受伤流血。

甚至连他的目光,也不再落在自己身上。

善意的谎言,恶意的谎言。

掩埋着心底一直隐藏的喜欢。


爆豪胜已最讨厌说谎。



END



*一个奇怪的脑洞



评论(11)

热度(354)